AIRPOI

家教死忠粉!!!坠丁大法好,坠丁一生推!全职,盗笔,凶宅,龙族,今夜有鬼。

12年前的你在懵懵懂懂下被三叔拉进了一个巨大的局里。从此踏上了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你已经从当年的那个西湖边的小奸商成长为了如今道上人人敬重的吴小佛爷。你的成长参杂了太多的痛苦、生离和死别,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你都顽强的走过来了。其实一开始盗笔我最喜欢的是小哥,我觉得小三爷你是个有点呆乖贱的人物,但是随着一本本书看下来我知道其实你做的真的很好。在蛇沼时如果不是你的坚持潘子和胖子可能都会葬送在哪里,在陨玉之下时如果不是有你坚持拉着胖子留下来等小哥,可能小哥就会像上一任张起灵一样死于家族的失魂症在阴山古楼时如果不是你拼死把小哥和胖子拖出来故事也就不会有铁三角了,在张家古楼如果不是你坚持要救小哥小哥可能就会在最接近自己记忆的时候带着遗憾死去。一切的一切既是你的抉择也是命运的安排,是它让铁三角相遇让你们的命运彼此纠葛。潘子的死也给了我很大的触动,他其实可以活下来的但是只是因为你的一个电话所以他最终还是没能死在阳光下,但是你不用自责的那也是潘子自己的选择哪怕再来一次我相信他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其实在盗八时我是能理解你内心的纠结和无奈的,自己的朋友执意要一个人去做一些事而且不告诉自己他要做什么,仅仅只是抛下一句“与你无关”哪怕最后他告诉了你一部分真相,他依然自顾自的替你做了决定代替你去守那十年的青铜门,最后你还是不知道他十年后是否能活着回来!最终你还是选择了三叔的那条路没能逃出这个局,但是当你越来越触摸到中心你决定毁了ta,为此你变得更强,同时也付出了更多的东西。性格也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了,但无论你是谁你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在我眼中你依旧是那个天真的吴邪,为了心中所坚持的信念可以不顾一切努力!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能完成自己所规划的事!能够一生平安!(>^ω^<)

好吧其实me也是好晚才想起来今天是小三爷的生贺,小三爷请不要打me!O_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