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I

家教死忠粉!!!坠丁大法好,坠丁一生推!全职,盗笔,凶宅,龙族,今夜有鬼。

[全职高手]叶家那三兄妹!

☻嗯(⊙_⊙)!这就是一个脑洞先写个开头,这是一篇不知道会不会产出的文!从没有写过文的人……说起来我一个要高考的人没事为啥手贱要发出来_(:3」∠)_【谁能告诉我手机发文能不能排版!】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你们看没看这周的的电竞周刊,不知道A3版的那篇新闻是谁写的!还占了那么大的一块版面,而且他写的那个人真的和我认识的是同一个人么!快快快!快来一个看过了的人和我一起来吐槽一下!!!!!
百花缭乱:你在说的是什么报道?怎么了?
流云:黄少!黄少!我知道你说的那篇新闻!张佳乐前辈你没有看么?那我拍张图传上来好了
[图]
荣耀的王者——叶修
    叶修——代领嘉世于第一赛季就夺得冠军,此后连续包揽之后三届的冠军,创造了嘉世王朝,如今更是带领兴欣这个草根战队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冠军。让兴欣成为除嘉世外第二个一入联盟便夺得冠军的战队。他是一个创造了这一系列神话的男人!他是一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在广大荣耀粉丝心目中他是一个传奇的存在。就算是非战队粉,但只要你是玩过荣耀的人就一定对他有所耳闻。但就是这么一个传奇的人在第九赛季之前从未有人见过他的真容,不接任何代言广告,他的一切就是一个谜。
…………………
百花缭乱:这在说的都是些什么!开头第一段那么酷炫的介绍怎么可能说是叶修那家伙!画风根本就不对好么!这玩意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