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I

家教死忠粉!!!坠丁大法好,坠丁一生推!全职,盗笔,凶宅,龙族,今夜有鬼。

今年是喜欢乐哥之后乐哥的第二个生日,其实我是一个很小透明的人,虽然喜欢但是却没有为乐哥做过什么,从来都是吃着太太们产的粮,然后自己一个人萌着最多尝试和身边的小伙伴实力安利,然而她们都拒绝吃安利QAQ不过我之后依旧乐此不疲说不定哪天就卖出去了不是么!毕竟张佳乐是那么好的一个人!我是怎么喜欢上乐哥呢?其实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好像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搜罗所有能够找到的一切和张佳乐这个人相关的所有信息。我想最开始吸引我的是他的四个亚军吧!全职我看的很慢中途有一年没看但对于张佳乐这个人我早早的就了解了他的所有履历,后来再次看全职我才终于一点一点的把属于张佳乐这个人的拼图碎片全都拼在了一起,我不知道四次离冠军那么近却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时他是什么感受,但是我很难过,我不止一次想问虫爹为什么就不能让张佳乐拥有一个冠军那么多个赛季总有一个可以属于他不是么!或许那样我不会喜欢上他,但那样他会过的更开心吧……不过这是虫爹创作故事我不是作者我无法左右他的命运。所以我注定会被他所吸引!那份为了冠军的执着和努力太让人着迷了。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张佳乐就是舞台上最耀眼的不是么!

零点前祝张佳乐生日快乐啊!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简直蠢哭了QAQ

评论(1)

热度(2)